Tuesday, May 4, 2010

PACHABEL的CANON IN D

现在研究室的cubicle只剩下我一个人了。。。
一边写着日志以记录现在的心情,一边听着IPOD。。。
那种感觉真是非笔墨可形容。。。
就这样,静静的一个人。。。写着。。。听着。。。

从小到大,音乐在我生命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。。。
音乐里的我,是寂寞的,多愁善感的。。。
音乐外的我,是现实的,安静的。。。

从不期望有谁可以明白内心深处的我
连我也不太懂我自己。。。
太复杂了。。。

此时此刻,IPOD正在播放着PACHABEL的CANON IN D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